我愛敷眼膜
從以前就有用眼霜的習慣
20歲時用眼膠  25歲用眼霜 30歲開始敷眼膜
眼膜跟面膜一樣重要,雖然說有些面膜也可以連眼睛一起敷
但成分不一樣功效也就不一樣 
讓我來介紹幾款我常敷的眼膜
BO?退黑眼圈眼膜~~針對黑眼圈跟細紋
這各品牌是瑞士品牌  在個大百貨公司裡都有設櫃  這盒飾眼膜15ml+面膜3片 特價999
敷起來感覺很清爽因為分子比較細很快就吸收了,我曾每2天敷一次每次10分鐘 效果真的很明顯
黑眼圈真的淡化了 細紋也變的不明顯了  很好用的一款眼膜唷
SK II 眼膜
敷起來很保濕效果也不錯
Swissweda~活膚眼膜
針對眼袋缺水性肌膚  敷完感覺到很保濕 眼袋也變小了
15ml可以敷10次~有附眼膜片20片(眼膜片是有含蠶絲蛋白保養成分唷)
有時我也會用眼膜片沾美白精華液敷比較暗沉的部位
VIT^L SPA眼膜
這款裡面精華液也是滿滿的~敷完保濕度很棒唷 (忘了多少錢)
我每個星期會敷2次臉跟2次眼膜
有時會一起敷有時會分開敷~~看心情囉
你們有沒有敷眼膜呢??有沒有好的眼膜可以與我分享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vnvsyk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