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最近長大成熟很多!跟著我單獨開車出門.不大會吵!
帶著女兒跑業務!女兒見到人就會微微的笑.非常的人緣.和客人互動性變的很輕鬆活潑.添增很多婆婆媽媽奶爸育兒經!!!不會像一般業務員般的公式化!送完貨就走!收完錢就走!介紹完產品就走!老業務員可以哈啦一下.新業務員就真的不知道要和客人哈啦什麼!雖然我ㄝ是老業務員了.但是...ㄝ已經兩年沒在活動在市場上.難免會有生疏感.
今天女兒陪著我去台中市和太平市送貨和收貨款!她都沒有吵!但是只要我一停紅綠燈或停在路邊翻地圖時.她就會看著我.嗯嗯阿阿的...似乎在問我要不要抱抱下車了?我會告訴她加上搖搖頭的說還沒有要下車喔!!!要等等.要坐好....她就乖乖坐好!我一停車和加上關掉引擎時我會告訴她~~~要下車了!媽媽抱抱下車囉!!!她就會興奮到大叫~~~~~我的耳朵))))))))))喔~~~~~~粉大聲勒)))))))很感恩女兒配合我一起出去工作!!雖然右手抱著她!左手提著貨!在斜背著一著包包...樣子不是很好看!但是我的內心是暖陽陽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vnvsyk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