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10月28日訊(記者 王晗 實習生 陳姣娣)今天上午,長沙市召開創新創業大會,省委常委、長沙市委書記易煉紅號召全市上下以敢為人先的精神、奮發進取的幹勁和百折不撓的毅力,讓創新創業激情在長沙充分涌流,努力開創全市創新創業工作新局面。
  近年來,長沙市大力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著力推動全民創業,創新創業在經濟社會發展中呈現強大推動力。截至目前,全市千人創辦企業14.9萬戶,新增城鎮就業74.11萬人;65項專利獲國家級科技獎勵、686項獲省部級科技獎勵,高新技術總產值占GDP比重達72%。
  “長沙的發展正是得益於敢於擔當、勇於追求、放飛夢想的創新創業者們所迸發出的強大激情與推動力。”易煉紅強調,長沙要始終堅持轉型創新的發展理念,大力弘揚敢為人先的拼搏精神,積極倡導和諧共贏的創業文化,鼓勵能人創業、支持專業人才創業、引導重點群體創業,充分激活創新創業的強勁動力源。全市各級黨委、政府要敢於擔當,正確引導創新創業,創造條件支持創新創業,把全民創新創業擺在優先發展位置和重要議事日程,堅決打通阻礙創新創業的“腸梗阻”,鋪就聯繫服務群眾的“最後一公里”,進一步優化發展環境,提升服務能力,進一步深化行政審批制度、教育體制和科技體制等改革,激活創新創業的體制機制,讓創新創業者享受改革帶來的紅利。  (原標題:讓創新創業激情充分涌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vnvsyk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