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27日電 據中央氣象臺網站消息,春節腳步臨近,全國大部地區天氣比較乾燥,預計未來三天,新疆北部和東北部分地區多降雪,西南地區和江南部分地區有弱降雨,有利於緩解乾燥。同時,北方地區受到化療飲食禁忌冷空氣影響,大部地區氣溫起伏不定;南方地區氣溫則繼續偏高,春節長假前期,江南部分地區氣溫將達到20℃,春意融融。
  今天夜間到明天花店白天,新疆北部、黑龍江東部、吉林東部、青藏高原東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夾雪,其中新疆阿勒泰、塔城地區及伊犁河谷等地的部分地區有大雪,局地暴雪;西南地區東部、江漢南部、江南西部等地有小雨或陣雨,局地中雨。
  29日,受冷花店空氣影響,北方地區將有4~8℃的降溫,局地10℃左右;內蒙古東北部、東北地區北部和東部有小到中雪。
  據氣象專家介紹,今冬冷空氣活動偏弱,全國大部氣溫偏高,不過這種情形將在春節期間有所改變。預計大年初二(2月1日),強冷空氣將在新疆北部“亮相”,初三至初六,隨著強冷空氣一路東進,中東部地區將陸續出現大風降溫,華北、東北等地降溫幅度較大,氣溫將比常年同期明顯偏低。  (原標題:春節前江南部分地區氣溫將達20西服℃ 北方有降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vnvsyk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