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商百家爭鳴 新竹今年推案爆量


【網路地產王/新竹綜合】  政府在大台北地區打房,投資客轉戰其他縣市,有房仲業者統計,今年新竹地區推案量,可能爆出五到六百億元的歷史天量,約為往年四倍,業者認為,都跟政府打壓台北房價有關。

■ 把餅做大! 20多家建商前進新竹
  新竹最近的房市有多熱?數據會說話!不少南北建商瞄準商機,紛紛都往新竹推進,光是台中
地區上到新竹的建商就達十多家,再加上從台北來的建商超過二十家,不少建商還在四處找地,顯示未來市場可望再擴大。
  其中,太子建設決定和地主合建分屋,以位於竹北市高鐵特定區永興段568等5筆土地,面積約1337坪興建大坪數豪宅,太子表示,若順利進行,未來不排除成立新竹辦事處或分公司。太子建設總經理謝明汎表示,這起合建案是由地主提供土地,太子負責規劃、興建、銷售等,初步規劃這起建案於明年上半年推案,地點是在竹北中央公園第一排,規劃大坪數豪宅,每坪約25萬元到30餘萬元間,且太子有信心開發新竹地區,如果這起建案未來順利興建、銷售,未來將繼續在當地找地興建,同時不排除在繼台北、台中、台南、高雄等公司之後,可能成立新竹辦事處或分公司。■ 新竹房市翻漲 推案量水漲船高
  「新竹今年推案爆大量,最重要的因素,在於行情翻漲!」當地最大代銷華邦廣告特助陳忠銘指出,新竹地區的戶數需求,一年約維持三千五百戶,並未大幅上揚,但每戶坪數及單價都快速翻升,過去首購族每坪十一、二萬到十四萬元已成歷史,今年房價都從每坪十五、六萬元起跳,坪數也從三十多坪三房到現在四十多坪三房,而百坪以上的豪宅,今年也會見到不少個案。
  新竹房市這麼熱,但豐邑建設副總林茂焜卻表示,建商積極進場,可能帶動投資客到新竹?價搶房,但新竹房市屬穩定性成長,長期持有的獲利才高,短期炒作在市場高透明度之下,很難有效益,如果打算趁這波熱潮進場,一定要確定手握足夠資金,否則投資不成反而斷頭,最後只能徒呼負負!
【網路地產王www.vrhouse.com.tw】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vnvsyk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