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忙的日子......
一直很忙,從選舉前到現在。

幾位好友,有選上的,也有中箭下馬的,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不太能理解他(她)們的野心、理想和抱負!

有的當了很久的民意代表,一落選,還真不知自己能做些啥事?!



選票很難看,不管是大輸或小贏,全都在罵小馬哥,

聽得很疲勞!罵他做什麼?全要他扛嗎?

真奇怪!真氣人!



玩開心農場玩到很起勁,到處央人做我名單上的朋友,

要不,我沒地方『收成』啦,

學生們無意中聽到,反應好熱絡,全都願意提供機會給我,

嚇到!

我不敢,怕被家長罵翻,

有點費解,幹嘛把自己弄得累翻,農場、餐廳、動物園、水族箱………

好像沒忙到瘋掉不甘心!

可是看到自己幸運的躲過風災,可以隨心所欲的東種西種,買這個養那個,

心情就快活起來了!



現實生活中,從來都是種什麼死什麼,

因為我沒有綠手指呀!

媽媽甚至禁止我幫她澆花,

她說啦,我澆花像在煮火鍋……..

唉!真是?枉!



學校又要辦活動了,忙碌…生氣,氣都來不及消又得繼續忙碌…

崩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vnvsyk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