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照創造紀念日
可愛及人來瘋的我們在學校瘋顛的拍了許多紀念照....
很想拍下千張萬張的照片來記住你們...
雖然很怕面對鏡頭,但為了存下這些紀念,我也要擺脫鏡頭的恐懼....第一個抓著我拍照的人是min,雖然前幾次我都不給拍,但為什麼那天那麼信任我會認真拍照呢?聽著你正經說話的口吻,還真有些不習慣,最怕拍合照的人也是妳,因為你太耀眼,亮的快讓人ㄆㄧㄚˇ眼,把我的風采都搶光了啦!恨''''
(太亮不就曝光了嗎?哈)
不過看著大家一起拍照,總覺得有窩心的feeling,《好希望停在這一刻,時間永遠盡止》
當天英文老師跟著靜宜妹妹扭動身體一起跳舞....
只能說老師的步伐要加緊協調一下(還真活潑捏老師)
跳這幾個動作就令大家哄堂大笑了(應該沒人活著吧!?)
我想過了一個問題.....
想過沒有你們的日子是如此冷清,可能新生活過久一點還是一樣會很high....
但一開始要我如何去接受與大家分離的日子呢???
每次想到,心中就酸酸的,《好像即將要失去了最重要的東西》
在畢業前,很想對你們做很多事...
《畢業想抱著每個人然後親吻你們的臉》
《我不想留下任何遺憾》
拍照,可以拍就盡量拍,相處的時間有限....
《希望能拍下屬於我們的紀念日》
”我很慶幸能擁有你們這些貼心和永遠脫離不了"色跟瘋"的寶貝們”,謝謝你們陪伴我渡過這麼瘋狂特別的每一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vnvsyk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