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衛工正掃雙黃線
  被轎車撞傷
  昨日清晨,中原西路中原大橋橋頭,一名女環衛工和同事一起正在路中間打掃雙黃線時,不幸被身後疾駛而來的轎車撞飛四五米遠,身體多處受傷,被撞環衛工被急救車緊急送醫院救治。
  昨日上午9時許,記者趕到中原西路西三環西邊的趙坡新村西約100米路北處,交警二大隊民警正在現場勘察。現場傷者的同事介紹,傷者名叫李愛香,剛被120拉走。肇事車被扣下了。民警正對一名戴眼鏡的30歲左右的男子調查情況。
  環衛工介紹,肇事的黑色轎車已被交警拖離。事發時間是早上8點左右,當時50多歲的李愛香正和同事在中原西路中原大橋西頭打掃路中間,被私家車當場撞飛,頭部和腿部都嚴重受傷。
  目前,事故責任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鄭州晚報首席記者 徐富盈
  線索提供 吳俊成(稿費50元)
  (原標題:環衛工正掃雙黃線被轎車撞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vnvsyk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