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日,有網友爆料稱,一名8歲女孩在重慶永川樂和樂都主題公園被馬戲團老虎咬傷,送醫後去世,這一消息得到公園方面確認。
  爆料網友稱,一名8歲女孩10月31日晚在樂和樂都馬戲團表演現場被老虎咬傷,左邊臉和頭皮被全部撕落,右邊臉被撕掉一半,送到醫院時已停止心跳。
  針對這一爆料,記者向樂和樂都主題公園求證,園方表示確有其事。園方稱,10月31日19時40分,一名8歲女孩在長輩親屬的帶領下,私自進入夜間封閉未開放的馬戲團馴獸場,不幸被虎侵害,經送醫院搶救無效身亡,園方對此感到十分痛心。
  事故發生後,重慶市和永川區相關部門非常重視,已組織聯合調查小組對事故具體原因進行調查,園方正積極協助馬戲團處理事故善後工作。目前,雙方已就善後事宜初步達成協議。
  園方稱,將深刻汲取此次事故教訓,進一步強化安全生產措施,將安全生產工作做得更好。
  動物傷人事件時有發生,2014年8月28日下午1點半左右,八達嶺野生動物園孟加拉虎園區,有游客自駕游時,看到兩隻孟加拉虎分別趴在一男子頭上和腿邊。八達嶺野生動物園相關負責人證實,一園區巡邏員被老虎咬傷,後被送往延慶縣醫院救治,經搶救無效不幸身亡。中新   (原標題:女孩馬戲團看馴虎被咬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vnvsyk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