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丁奇德報道)為全面實施專利行政執法能力提升工程,提高專利行政執法人員的執法能力,加強專利案件分析和處理水平,10月20日至22日,新疆維吾爾自治區知識產權局在阿克蘇市舉辦全區專利行政執法案例與實務研討班,自治區科技廳副巡視員、自治區知識產權局副局長譚力出席並講話。來自全區各地州知識產權局分管執法工作領導及業務科室負責人及業務骨幹共30餘人參加了培訓。
  培訓期間,新疆知識產權管理部門有關專家圍繞專利行政執法實務、典型案例評析、執法工作政策解讀、執法工作等內容進行了講解。同時,培訓期間就執法辦案難點問題進行了座談分析。
  通過舉辦培訓班,切實提高了新疆專利行政執法人員執法辦案能力,為進一步做好全區專利執法維權工作制度建設,提高知識產權維權服務能力打下了良好基礎,進一步提高新疆專利行政執法隊伍人員的專利保護和運用水平,為新疆知識產權事業發展營造了良好的發展環境。  (原標題:新疆專利行政執法案例與實務研討班在阿克蘇舉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vnvsyk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