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刊光耀2014中國期刊交易博覽會吉林展團再次榮獲多項大獎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本報訊 2014中國第二屆期刊交易博覽會於9月18日至21日在武漢國際會展中心舉行。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副局長吳尚之等領導出席開幕式並參觀展會。本屆刊博會共設立7大展區,併在宜昌設立分會場,43個國家和地區、國內31個省區市及部分中直單位的12000多家報刊出版單位、400多家圖書音像出版機構參展,現場展出各類出版物和文化衍生品達40多萬種,共吸引40萬人次參觀。
    吉林省由省新聞出版廣電局馮晨局長帶隊,共計20餘名吉林品牌期刊主編組成吉林期刊展團參加本次刊博會,展會中成功舉辦了吉林期刊展。
    本次刊博會,吉林省新聞出版廣電局黨組高度重視,從展區設計到參展方案,本著節約、環保、安全,又能呈現吉林地域特色和吉刊成果的原則,經反覆研究才予以確定。今年,吉林省展區面積近100平方米,在全國各省中居前列,位置較顯要、空間較通透。展區採取統一特裝方式,以長白山天池和朝鮮族擊鼓女為整體背景,配以耀眼的投影燈箱式“吉林精品期刊50強”封面,亮紅的主體燈柱上閃爍著吉林品牌期刊刊名,格外醒目。整個展區集中展示了全省241種期刊,重點推介“吉林精品期刊50強”,全面展示“吉刊現象”多年的發展成果,特色鮮明、反響強烈、觀者雲集,吉林省期刊展區星耀展會現場。吉林省還大力宣傳本省品牌期刊、擴大吉刊品牌的社會影響力,組織部分重點期刊負責人參加展會、出席論壇、增進交流,在展會中發放《吉刊現象》宣傳畫冊、“吉林精品期刊50強”特色明信片等宣傳品,集中宣傳推介“吉刊現象”。各省、中直媒體、國內外同行和眾多讀者、觀眾紛紛在吉林展區洽談、交流、參觀,給予一致盛贊。由於組織得力,展台設計新穎,宣傳特色鮮明,主題突出,很好地彰顯了吉林省厚重的吉刊文化和期刊風采,吉林省新聞出版廣電局榮獲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刊博會組委會評選的2014中國第二屆期刊交易博覽會“優秀組織獎”和“優秀創意設計獎”,再次榮獲全國最高雙獎。
    在此次展會中,吉林省期刊喜獲各類評選大獎,《意林》、《演講與口才》、《作家》、《現代商業銀行》4種期刊獲評中國期刊協會評選的“2014中國最美期刊”稱號;《意林》、《演講與口才》2種期刊進入“2014中國郵政發行報刊百強榜”;《幽默與笑話》榮獲“2014中國郵政暢銷報刊”,《作文與考試》榮獲“2014中國郵政暢銷報刊-校園核心期刊”;《意林》被中國傳媒品牌高峰論壇授予“中國大學生最喜愛的傳媒品牌”,其負責人在論壇上作主題發言,介紹意林期刊品牌打造的成功經驗。
    整個展會期間,吉林展區共接待讀者、觀眾4萬餘人次,業務洽談咨詢30餘次(筆)。參展的各期刊社人員普遍反映這次吉林期刊展是歷年來各種文化展會中最有特色、傳播影響輻射面最廣的一次,給吉林增了光、贏得了贊譽,吉刊整體宣傳推介再次推上新的高度,吉林品牌期刊影響力再次提升到新的維度,“吉刊現象”再次綻放異彩,全省期刊人都備受鼓舞。
    通過此次展會,“吉刊現象”的品牌效應及影響力會進一步擴大,吉林期刊產業將邁入新臺階。  (原標題:吉林展團再次榮獲多項大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vnvsyk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