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聲音:“房屋質量沒任何問題,個別住戶反映的問題其實質是單位內部事務。”
  央廣網蘭州3月17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縱橫》報道,日前,有媒體報道,甘肅省地震局於2012年底建成交房的兩棟住宅樓被個別住戶發現樓房樓板開裂。經過交涉,施工部門對三戶房子做了局部加固。但因為在樓上住戶“也發現了不同程度的類似問題”,大家還是不放心,對給出局部加固方案的專家組也產生了懷疑。
  面對記者的採訪,甘肅省地震局主管基建的周副局長答覆說:“住戶說哪裡有問題,就專門解決了哪裡的問題”、“給出方案的工程師有著專業資質”、“質量沒問題,是單位內部事務“的答覆。
   縱橫點評:有了新房不敢住,的確夠鬧心的。更讓我們憂心的,是所謂的“單位內部事務”。住房安全、人命關天;質量問題,則連著偷工減料、甚至貓膩腐敗。如果質量問題不是一家兩家,就該整體檢查,如果要為質量打包票,就應該拿出證據。“單位內部事務”,怎麼就成了迴避監督的擋箭牌?  (原標題:甘肅地震局建房樓板開裂 副局長:是單位內部事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vnvsyk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