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室內裝潢日下午3時許,廣州市天河區民政局婚姻登記處門前,一對新人展示剛領的結婚證。 南都記者 林宏賢 攝">
  ↑昨日下午3時許,廣州市天河區民政局婚姻登記處門前,一對新人關鍵字行銷展示剛領的結婚證。 南都記者 林宏賢 攝
  ">
  廣州
  南都訊 記者李拉 從2013年跨越到2014年,今年的元旦因為被賦予“1314,一生一世”的美好祝願而顯得格外喜慶。昨日,融資廣州市近千對新人涌向各區婚姻登記處喜結良緣,廣州市各區婚姻登記機關也全部正常對外服務。
  昨天,新年伊始一大清早,廣州各區婚姻登記處就迎來了一對對或手捧花束、或身著情侶套裝的新人。從上午8點半,各區婚姻登記處工作人裝潢員就全部到位,開始正常對外辦公,新人們也開始排隊輪候,登記結婚。
  上午10點左右,南都記者在海珠區婚姻登記處看到,辦理大廳內有10多對新人正在辦理結婚登記手續。帶著一幫親友團的劉先生和劉太太拿著剛剛到手的結婚證書,正忙著和親朋好友們合影。“本來也沒想到元旦這天來登記,以為民政部門都放假,後來聽說1314‘一生一世’這個好彩頭,就試著打電話去咨詢,結果居然說正常辦公,我們就趕緊預約了。”劉先生說,恰好元旦這天公眾假期,很多親友們也放假,所以就都趕來見證,讓他們兩住商不動產口子感覺特別幸福。
  據悉,此前廣州市已預約2014年元旦婚姻登記859對。而截至昨日下午4點,全市已完成結婚登記703對,預計全天登記量可能還會超過預約數量。  (原標題:千對新人元旦扎堆“拉埋天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vnvsyk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