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晶報訊(記者 鄭毅)消防官兵使用頭盔、滅火器演奏流行樂;“車管E站”為參與主會場活動的群眾辦證繳費;近距離體驗公安邊防船艇海上執法——本周日上午10時至下午16時,第九屆深圳警察開放日活動將在全市175個開放點同時拉開序幕,主會場設置在市警校,活動主題為“警務最前沿、提升全民消防意識”。
   本次開放日將開放更多警營和警種,包括各基層派出所、交警大隊、消防大隊及公安邊防派出所。警方將會組織市民群眾近距離體驗海上執法的公安邊防船艇。市民還可走進刑警CID總部和刑事技術中心感受全國先進、權威的深圳刑事技術檢驗鑒定水平。主會場,市民還設有反恐知識宣講。
   除主會場設立的“拉鏈通行、和諧交通”、“陌生轉款不要急、先撥81234567”、“一卡在手、家園共有”、“出入境最新政策”四個大型警民互動論壇外,174個分會場還同時報告工作,接受群眾監督評議、征求意見、傾聽呼聲,開展各種送安全進社區活動。警方將直面問題,真心納諫,不迴避公安工作面臨的挑戰和亟待解決的問題,主動邀請市民群眾拍磚獻策,幫助警隊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環節,協助警隊解決工作中的難點問題。開放日後,警方將專門整理市民意見建議,切實解決治安熱點難點問題,打擊犯罪,防範犯罪,服務市民。  (原標題:周末警察開放日,主題包括全民消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vnvsyk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