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年12月花店5日,2012~2013年度中國建設工程魯班獎(國家優質工程)表彰大會在北京友誼賓館舉行)
  (中鐵五局集團機械化工程有限責京站美食任公司總經理李永青在表彰大會上接受魯班獎獎盃)
  (2013年12月1日,車澎湖民宿輛行駛在湖南汝(汝城)郴(郴州)高速公路文明特大橋上)
  (2013年12月1日,在湖南汝城縣文明鎮拍攝的汝(汝城)郴(郴州)高速公路文明特融資大橋)
  紅網汝城12月5日訊(通訊員 劉愛成烤肉 黃利江)12月5日,2012~2013年度中國建設工程魯班獎(國家優質工程)表彰大會在北京友誼賓館舉行,由中鐵五局集團機械化工程有限責任公司承建的湖南汝(汝城)郴(郴州)高速公路文明特大橋工程喜獲“魯班獎”。
  文明特大橋工程位於湖南省郴州市汝城縣文明鎮境內,起於分離式隧道出口,止於整體式路基。橋由分離式變合攏,橋長共計3525m。主橋上構為八孔高墩連續剛構,最高墩達110.3米,是一座墩高和跨數在國內都較為罕見的多跨長聯高墩鋼構橋。  (原標題:湖南汝郴高速公路文明特大橋工程獲“魯班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vnvsyk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