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幾則  知識競賽主持人問:「貓是否會爬樹?」   老鷹搶答:「會!」   主持人:「請舉例說明。」   老鷹含淚道:「那年,我睡熟了,貓爬上樹……後來就有了貓頭鷹。」   醫生找房子來到一家餐廳吃飯,正點菜,發現服務生總是下意識地摸屁股,便關切地問道:「有痔瘡嗎?」   服務生指了指菜單說:「請您點菜單裡有的菜好嗎?」   兩個律師走進一家小餐館,叫了飲料土地買賣,然後從公事包內拿出三明治。   餐館服務員說:「對不起,你們不能在這裡吃自己帶來的食物!」   律師對望一眼,無可奈何的聳聳肩,然後交換了手上的三明治……。   某日,一個月黑酒店經紀風高的夜晚....。  一名劫匪突破層層關卡,進入銀行保險櫃。   劫匪打開其中一個保險櫃,卻只見裡頭放了果凍。   他打開其他保險櫃,發現每個櫃子全都是果凍,卻沒有什麼貴重財物。 酒店工作  他一氣之下,把所有果凍都吃掉!   隔天該名歹徒起床,下樓買了一份報紙,準備看看自己的「豐功偉業」……。   結果報紙的頭條是這麼寫的……   「瘋狂歹徒,精子銀行被搶劫一空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zvnvsykg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